travel.JPG   

不結婚的人真的不想過家庭生活嗎?

我想,

還是希望能有人陪伴, 攜協走過人生的旅程吧..

只不過是生性好自由不想受到拘束,

所以逃離了一種名為家庭的責任束縛.

 

但是,

到底什麼是家呢?

一定要結婚才是家嗎?

對我而言,

只要有愛, 就有家的感覺.

一張紙並無法給予長久關愛的保證,

因為人永遠不會知道未來會有多無助會受到多少挫折,

進而遺忘那促成兩人在一起時的熱情.

所以一張紙的維繫, 往往都有時效性.

就算人還一起, 時而心早已不在了.

 

愛是一種燃料,

要源源不斷供應, 熱情才不會熄滅.

火可大可小,

但要想辦法別讓它熄了..

否則時而人生的火焰時而也會隨之熄滅.

 

我會想結婚嗎?

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 就順其自然吧..

結婚或不結婚,

都無損於我想到處去旅行的心願.

是的,

難得活在這個世上,

不多去走走看看, 就可惜了這麼美好的生命,

所以,

我要去旅行.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嗎?

當然我更想結伴同行,

因為一個人的快樂與兩個人是不同的.

而我更愛能共享的心情.

一個人有一個人時的快樂,

兩個人有二個人時的快樂,

三個人有三個人時的快樂,

四個人有四個人時的快樂...

依此類推,

人的一生, 可以由自己決定快樂的方式喔..

只要有足夠的決心與勇氣.

 

白天與黑夜共存,

有白天就一定有黑夜, 有黑夜就一定有白天,

所以有快樂就一定有不快樂, 有不快樂就一定有快樂,

而我選擇站在快樂這邊,

讓不快樂睡覺去..哈哈哈..

 

人生苦短?

我不這麼想耶..

重要的是, 

我已經擁有了如此美麗的生命,

不好好去欣賞享有它,

就不屬於我的快樂哲學了~ ^^

人不該是因為生命有限而拼命去過活,

而是懂得正視珍惜擁有奇妙的生命這回事.

 

是啊,

開始準備我的旅行儲金囉~

接下來到哪個地方去呢?

我要和誰一起去呢? 呵呵..

加油加油~!!

 

結婚或不結婚喔,

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

我有多感動於我能擁有到處去走的生命這回事,

而且有人能一同分享開心喜悅痛苦驚嚇的心情..哈哈哈~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