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PG 

黑暗世界的女王 呼風喚雨摧牆倒城彈指傾刻間

卻不甚明瞭

真愛為何物

 

一絲絲緩緩滲透冰冷身心的溫暖

你是否感到莫名渴望難以言喻呢

那非千兵萬馬所能奪得的自由之丘溫暖大地

是否讓你感到萬般棘手

卻又苦苦追求遍尋不至呢

 

你悄然來到我身旁

不說明來意

只為你在某日某時於微隙間縫裡

感受到一種莫名震驚

那甚於刀劍權力財富名利的輕柔光芒

重重地給了你幾近致命的一擊

 

是的

那種叫做真愛的東西

你要這麼說也行

 

你想讓我擁有一切

你有著無限大的城池與王國 權與金

全部都可以與我共享

也全都可以給我

只要我說一句

我愛你 不能沒有你

 

風輕輕地吹著

而我 輕輕地對你說

對不起 也許你並不明白

所謂的真愛

不是可以強求可以換取可以命令或犧牲一切而得到的

 

它其實就在每個人心裡

要不要去察覺發現它

唯有放下過度信奉的強權與欲望

靜靜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知道 你有多寂寞多孤單

因為你的能力財力權力早超越了一般人民將士

但令你疑惑的是

在內心裡

總是感受到一種莫名的空缺與空洞

直到遇上了我

彷彿一切答案就即將揭曉

 

所以

你用盡一切力氣緊緊抓住我

想要明白在我身上所感受到

那陌生卻似熟悉 渴望卻摸不著邊際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

 

緊緊抓著我

是不會有滿意的答案的

千年 萬年

直到萬物絕跡也不會有

唯有鬆開你的手

放下不安全感所造成的自我支配欲

第一次勇敢地去面對

那道莫名滲入心裡的溫暖

慢慢你就會明白

什麼物質力量都沒有 弱小得彈指就斃命的我

那內心強大堅實的寛廣真愛

 

放心

我哪也去不了

我一直都在

慢慢地你就會明白

愛不是一種佔有 一種渴望 一種放了手就失去的絕無僅有

而是一種源自內心的觸動共鳴

當你開始懂得多愛自己一些

真正去感受心裡的暢所欲言

那麼

你就會慢慢明白 什麼是真愛

 

你知道嗎

在你心裡的無限的愛

不比我少喔

慢慢試著去愛自己

愛臣民將士

黑暗王國的太陽

就會悄然不覺遍及整個國土

 

太陽這個東西啊

不是能抓來放著的喔

只要開始去傾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溫暖就會到來

那時內心裡的太陽

將會比起什麼都耀眼 溫暖

 

而放心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