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ife.JPG  

我不向過去揮別, 而是坦然面對一切過去.

我所愛過的人, 愛過我的人, 曾經有過一段段難忘回憶的彼此, 終是於我心裡轉化昇華為一種生命中的美麗畫面, 如同一個個故事般化為言語文字的紀念.

 

真正成為一個真實的自己, 是一件多麼辛苦不容易的事, 沒想到這生來彷彿就該是天經地義的理所當然, 卻成了生命裡最困惑艱辛的大挑戰. 有誰能告訴我, 現在的自己就是真正的自己呢?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過著自己喜愛的生活, 覺得生命真是滿足踏實又自在?

 

能正面回答我的人恐怕不多. 而過去曾經伴隨我成長的人們, 我終是可以全然正面去對你們說聲, 謝謝有你. 有的人讓我愛到死去活來, 有的人讓我氣到牙齒差點咬斷, 有人讓我痛苦到失去活下去的希望, 有人讓我感動到渴望付出我生命的全部.

 

而這一切, 似是就要於傾刻間, 煙消雲散..並且重新幻化為一片清麗潔白的畫布, 等待我重新去揮灑無可取代的炫爛與平凡.

 

我終於將自己還給自己, 而且會一直以自己的身份活下去, 創造真正屬於自己的生命.

 

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 不論遇到任何苦難也絕不放開, 我也一直死命抓住的那雙手, 今後我們將會一直繼續走下去, 不論又要遇到什麼莫名紛擾動亂. 當我們都已經是以著全然真實的自我身份, 那麼, 這世間就沒什麼可以擊倒我們. 我明白, 我是個較讓人放心不下的存在. 然而, 最原始的生命始終有著最強大的生命力, 回歸自我, 等於是領回了自己的那一份無窮潛力, 源源不絕更無止盡.

 

活出真實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