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jpg    

謝謝你的愛.

 

我明白那種心動的感受讓你不知所措,不由得一再地不覺想靠近我,在任何會有我出現的地方.找不出任何一個完整的理由,就只是想接近我,輕觸我,甚至在我面前不小心跌倒,就是明白我一定會即時伸出手扶住你.

 

你明白我的溫柔,明白我的善解人意,感受得到我的熱情與坦然寬闊的胸襟,所以你不得不被我所吸引,更該說你根本不明白何以就只是想接近我.

 

也許我也無法說得清楚,然而,我只能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真的很感動.也許我的任何一個舉動都能讓你醉心,都讓你只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待在我身旁,對於這般的坦然真誠,我是不忍去阻却的,然而,我也只能這麼寫下你對我的深情,無法一直陪伴著你.

 

你明白,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我不會要你別接近我,但是,我真的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真心所屬.好好愛惜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開心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別再總是為深情所苦.我知道,你有多愛我,真的.

 

就當我的溫柔是殘酷的吧..我明白這需要時間,好讓你慢慢修復內心的傷口,讓內心真正平靜下來,才能真正開始重新去愛,而這段日子期間,你的任性我一概接受,但是有個唯一的要求,就是要開始懂得愛自己,好嗎?

 

你知道你有多美嗎?又有多久沒能記起自己的笑容有多麼燦爛了呢?每個人都該察覺到自己有個多麼美好動人的笑容啊..不論過去所受的傷有多重,人的一生中,是無法純白無暇的,傷心創痛一定都會有,而當時的痛不欲生,那是誰都無法感同身受的,所以當時的孤單痛苦寂寞與哭泣的心靈,又該向何處吶喊,又有誰懂?又有誰能伸出一雙溫暖的手,好扶持住那不斷往下墜的絕望?

 

放心,我的手一直都在,就握到你終有一天想要笑著放開為止吧.

我知道你有多愛我,那麼,就讓那份愛讓你重新綻放生命的光芒吧.終有一天你會明白,自己被自己的笑容所打動,會是多麼動人且無可取代的一瞬間.

 

愛我的同時,別忘了要開始學會愛自己喔..

 

你說一直故意希望我能無意觸碰到你,所以喜歡在搭車時不小心沒站穩,因為就算只是一瞬間,卻會有無盡的暖意滲入心房,深深感受到一種難以忘懷的動人滋味.真是拿你沒辦法..

 

加油喔..打開自己的心房,就會意外於那一扇窗開啟的當時,見到這世間最動人的笑容喔..

 

真愛,是這世間最溫暖動人無私的存在,終有一天,你會懂的..到那時,你就要幫我一起告訴世人,愛的奇妙之處喔.

 

來,笑一個~別再哭哭了喔..用你最美麗的笑容反擊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