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ciyt05.JPG 

 

外出時,

除了拍美美的風景或奇特有趣事物外,

最愛的就是拍狗狗喵喵了..

 

out of ciyt10.JPG

最喜歡旅行,

到處走走看看, 總會有許多意外的感動與驚喜,

望海的狗狗, 又在沉思些什麼呢?

他坐了好一會兒喔..

而據主人說, 只要一到海邊, 他就一定坐下來看海, 久而久之也成了一種習慣,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總覺得, 他好像比我還老成呢.."

 

似是特別喜歡拍人家的背影,

彷彿是種沉默卻言之有物的畫面,

不覺讓我跟著就在後面坐了下來, 欣賞美景享受著愜意的自在時光,

讓時間就此靜止..

 

out of ciyt09.JPG

這隻喵喵呢, 在表演"慵懶的午后" 給我看,

怕我不懂, 主人在一旁翻譯給我聽..

還故意僵住手腳讓我拍哩, 都不會嫌腳痠, 真是敬業.

 

 

望著山與望著海的狗狗,

似是都很成熟穩重,

而的確山裡與野外的狗狗們, 真的都很有個性,

而且有不少動人的故事,

除了幫主人看家照顧家畜外, 還會保護主人或抓小偷,

或是陪伴主人外出工作.

 

好久沒出去旅行了, 該出去看看聽聽更多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