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其實本來是更放鬆的姿態,

都是我一靠近想拍照,

貓媽媽於是豎起耳朵警戒了起來.. 

但喝ㄋㄟㄋㄟ的完全不理會我繼續喝.

 

總是喜歡到處拍動物的我,

我想總有一天會被追或被咬屁屁..

 

下面的這張又是不同的景像..

dogs.jpg  

覺得我是壞人,

於是躲到籠子後面去了..

原來我看起來有這麼兇喔..

結果後來就和我玩在一起了,

 

鄉間生活, 悠閒自在且放鬆..

而且沒有太多多餘的聲音,

日昇日落, 就是刻劃歲月的無聲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